联系我们more>

分会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京原路19号4号楼1701 邮编:100043

电话:010-68669733

传真:010-68658322

邮箱:info@cefic.org.cn

理事

王海彦

发布时间:2022-05-18

公司简介

 

洛阳大荒野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坐落于河南省洛宁县上戈镇,公司立足自身实际情况,展望未来国内外农业发展的大趋势,重点致力于以黄色羊肚菌全产业链发展为主,结合未来产业发展前景良好的林、果种植业,以及效益良好的养殖业项目,建立一套适合于企业未来具有竞争优势的生态循环型农业发展模式。  

未来公司将积极开展菌类及自产农副产品的精深加工,加大产品的技术研发与投入力度,积极开拓国内外市场,最大限度的提高产品的附加值。达到“农户增收,企业增效”,共创多赢局面,为促进本地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企业应有的贡献。我们将始终秉持“绿色创造价值,人与自然和谐”的企业文化和“诚实守信,客户至上”的营销思路,始终将“科技创新、生态立业”作为引领企业长久、持续健康发展的动力源泉。与我们志同道合的朋友们一起共创事业,迎接更加美好的未来。

上一篇:周广沛 下一篇:刘全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