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more>

分会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京原路19号4号楼1701 邮编:100043

电话:010-68669733

传真:010-68658322

邮箱:info@cefic.org.cn

分会动态

分会主办的第二届香菇大会召开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3-08

    3月7日,全国第二届香菇产业创新发展大会组委会在七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工作推进会,食用菌产业分会秘书长谢永信,中国食用菌商务网CEO李昊,商务网客服部主任尚玉玲一行三人专程赴会,同七河生物总经理苏建昌等公司领导成员一起,就大会的实施方案、会议日程、专家邀请、工作分工等相关事项进行了沟通探讨。交谈期间,主承办方都一致提出,要将本届大会办成全球性的行业盛会,进一步促进香菇产业的创新和可持续发展。
    当日,李昊一行还在七河生物苏建昌总经理陪同下拜会了山东省农业技术推广总站站长、省食用菌协会会长高瑞杰,详细介绍了本届展会的组织实施情况。高瑞杰站长表示非常欢迎本届大会放在山东省召开,相信将对全省香菇及食用菌产业发展起到积极促进作用。作为食用菌产业主管部门,山东省农业技术推广总站和省协会定将为大会提供必要的支持。
    据了解,由中国乡镇企业协会食用菌产业分会和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共同主办,山东七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七河生物·第二届全国香菇产业创新发展大会暨‘一带一路’食用菌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定于2019年4月26日-28日在山东省淄博市举办。
    为做好第二届香菇产业发展大会的先期筹备工作产业分会和商务网先后抽调十几名市场专员对全国香菇产业发展情况展开调研工作,调研结束后将形成2019中国香菇产业发展报告在大会上权威发布。截止目前,会议报名工作积极踊跃,规划的展位基本售馨,出席会议的专家和嘉宾正在邀约确定中。届时,本次活动将为与会代表奉上“一带一路”食用菌国际合作高峰论坛、香菇产业创新发展专题论坛、香菇生产基地参观考察、食用菌生产物资设备展示展销等精彩内容,为行业搭建一个产销对接、信息共享、合作多赢的服务平台。
    展会主承办方将用“专业、专注、专心”的做事态度,为行业同仁打造一场食用菌行业单品种、高规格、深内涵的国际化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