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more>

分会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京原路19号4号楼1701 邮编:100043

电话:010-68669733

传真:010-68658322

邮箱:info@cefic.org.cn

通知公告

四川省食用菌协会第八届第三次理事会在蓬溪召开

发布时间:2020-01-02

    2019年12月28日,四川省食用菌协会第八届第三次理事会在蓬溪县万和酒店召开。四川省食用菌协会会长甘炳成,副会长王衍光、陈文、李万国、宋强等,秘书长谭伟,副秘书长李小林和张春梅等出席会议,来自成都、宜宾、巴中、德阳、泸州、达州、广元、攀枝花、甘孜州等地各理事单位代表及部分会员80余人参加会议。理事会由秘书长谭伟主持。

     首先,甘炳成作了四川省食用菌协会2019年度工作报告并汇报了2020年度工作计划。他指出,协会在过去的一年里充分发挥了政府和行业之间的沟通桥梁和纽带作用,在促进四川省食用菌行业快速健康发展方面取得了巨大成效。一是与中国食用菌协会在金堂县共同主办了2019年中国食用菌行业大会暨羊肚菌产业发展大会。二是协助第十届中国·四川(彭州)蔬菜博览会筹办食用菌展馆。三是组织协会专家先后至凉山州、甘孜州、阿坝州、德阳、绵阳、广元、泸州、宜宾、成都等地的50余个县(市、区)开展食用菌技术指导。四是积极开展工作,顺利完成2018年度协会年检工作。五是积极为会员开展宣传服务工作,发布协会会员相关动态600余条。他强调,四川省食用菌协会将继续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牢固树立服务意识,突出服务特色,努力为会员服务,为行业服务,为政府服务。切实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经济秩序,维护全行业的整体利益。做好行业自律,充分发挥政府和行业之间的沟通桥梁和纽带作用,促进四川省食用菌行业快速健康发展。

     随后,叶雷代表协会秘书处办公室对协会2019年财务情况进行了通报,李小林代表秘书处对协会理事单位变更情况进行了通报。甘炳成对协会编制团体标准《羊肚菌栽培技术规程》和《毛木耳栽培技术规程》申报进展及编制安排进行了报告。

     最后,甘炳成、王衍光、陈文、李万国、宋强等对2018年度和2019年度四川省食用菌行业十大事件、十大品牌完成单位进行了授牌,并对2019年度行业十大乡村本土人才颁发了荣誉证书。(来源:四川省食用菌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