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more>

分会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京原路19号4号楼1701 邮编:100043

电话:010-68669733

传真:010-68658322

邮箱:info@cefic.org.cn

产业资讯

辽宁省食用菌协会常务副会长刘喜杰一行赴法库县卧牛石乡考察调研食用菌产业

发布时间:2020-09-17

  9月6日,辽宁省食用菌协会常务副会长刘喜杰一行到辽宁省沈阳市法库县卧牛石乡考察调研指导食用菌产业发展。

  他们首先来到卧牛石乡新建的食用菌基地进行考察,然后听取了该乡党委书记高洪争对该乡食用菌产业发展情况的整体介绍。据了解,卧牛石乡地处法库县西北,玉米生产面积较大,大量的秸秆资源再利用是发展食用菌产业的有利条件。

  座谈会上,高洪争表示,希望和辽宁省食用菌协会建立紧密联系,得到协会领导专家长期支持和指导,帮助卧牛石乡把食用菌产业做大做强,助力乡域经济发展。

  刘喜杰在听取卧牛石乡相关领导介绍食用菌产业发展情况后,表示愿意为卧牛石乡领导组织人到省内外种植成功企业和专业户参观牵线搭桥。未来,协会将根据卧牛石乡需要和协会自身实际情况适时给予相应指导帮助,助推卧牛石乡把食用菌产业发展壮大,为振兴乡镇经济发展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