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more>

分会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京原路19号4号楼1701 邮编:100043

电话:010-68669733

传真:010-68658322

邮箱:info@cefic.org.cn

分会动态

分会秘书长应邀出席三门峡市名优特农产品(北京)推介会

发布时间:2020-11-19

   11月16日上午,以“新农品、新发地、新起点”为主题的三门峡市名优特农产品推介会在北京新发地市场成功举办。三门峡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王载文等市领导出席会议。中国中国乡镇企业协会食用菌产业分会秘书长谢永信、产业分会综合部部长明旭影应邀出席。

   会议以播放宣传片、现场推介、产品品鉴等形式向与会嘉宾展示了来自三门峡市名优特农产品。其中,卢氏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兴东在会上向与会嘉宾推介了卢氏县食用菌产业发展情况。凭借山区独特的生态、气候条件,食用菌产业在卢氏县蓬勃发展,成了第一大主导产业。以食用菌产业园为代表的229个产业扶贫项目陆续见效,食用菌生产规模突破2.2亿棒,带动3.2万户农户增收致富。

   近年来,三门峡市走上特色农业大市向特色农业强市转变的提质之路,基本形成以果品、食用菌、中药材等优势产业为支撑的现代特色农业发展新格局。此次在北京举办推介会,旨在提高三门峡特色农产品在北京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加大特色农产品宣传力度,助推三门峡市特色农产品进驻北京市场,多层面加强与北京合作交流,拉动内循环,促进三门峡市农产品销售,助力三门峡市乡村振兴战略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