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more>

分会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京原路19号4号楼1701 邮编:100043

电话:010-68669733

传真:010-68658322

邮箱:info@cefic.org.cn

分会动态

分会将举办国家最新惠农政策及食用菌项目资金申报线上培训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7

   2020年是脱贫攻坚战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2021年将是乡村振兴政策框架形成和“十四五”规划制定出台的关键之年。新的一年,国家各部委在农林领域的惠农政策有哪些变化?食用菌行业所涉及到的扶持政策和项目资金有哪些?食用菌企业在申报资金项目时需要掌握哪些方法和技巧才能提高成功率?如何紧跟国家现代农业发展的主旋律,充分掌握和利用好国家在农业产业方面的优惠政策,是各级政府涉农委办局负责人、食用菌主管部门、社会组织,食用菌生产、加工及销售企业负责人的必做功课和首要任务。

   据了解,国家2021年各项最新惠农政策和资金项目近期已陆续开始申请、申报工作,突出锁定在农林种植、养殖、加工、流通等板块,将农业企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现代农业产业园、产业集群、农业产业强镇,绿色高效循环农业、数字农业、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等作为了重点扶持对象。为帮助食用菌从业者进一步了解乡村振兴战略规划的编制思路和要点,充分掌握最新的国家惠农政策和资金项目申报要点,促进食用菌产业一二三产融合和高质量发展,中国乡镇企业协会食用菌产业分会联合中国食用菌商务网、食用菌市场杂志等单位,定于2020年12月1日19:00--21:00举办“国家最新惠农政策及食用菌项目资金申报线上培训会”视频直播活动,邀请国家农业重点科技项目组组长、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高级工程师张利群老师做线上直播培训。
   张利群老师还兼任全国工商联农业产业商会财政支农政策专家委员会主任,农业农村部循环经济专家,农业农村部农机与设施农业工程专家,农业农村部农产品加工技术专家。作为国家农业重点科技项目组组长,他多年专注于农业规划、农业经济领域,洞悉国家各部委出台的惠农政策,熟练掌握项目申报方法和技巧,有着丰富的实践经验,是一位把宏观政策、先进技术与现实情况紧密结合的实战型专家。本次线上培训,张利群老师将围绕中央一号文件和乡村振兴战略重点扶持农业领域政策、国家相关部委最新惠农政策、食用菌行业涉及资金项目申报要点及方法辅导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和实操辅导,讲解内容包括且不限于以下内容:
   本次直播讲座活动将在食用菌产业分会、食用菌商务网、《食用菌市场》杂志微信公众平台菌视直播频道同步播出;直播结束后还将在相关网络媒体和《食用菌市场》杂志《食用菌商务报》等媒体上进行宣传推广。
   本次直播活动将对食用菌行业及涉农单位免费开放,各级政府涉农委办局相关负责人,食用菌主管部门分管领导,各级食用菌行业协会负责人,食用菌企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电商平台负责人,食用菌等农副产品批发市场负责人,食用菌领域科研院所、规划设计公司、投融资机构、媒体单位负责人等届时将会进入直播间观看培训、进行互动。同时,本次培训会,我们将安排市场专员调研行业企业对于食用菌项目资金申报最关心的问题进行汇总,然后让专家在线上有针对性的进行答疑解惑,指点迷津。
   为方便相关单位利用此次直播活动宣传产品性能、推广企业品牌,本次直播活动设有轮播广告、插播广告等宣传形式,商机有限,请需求单位速与食用菌产业分会联系。

   电话:010-57738955或010-57181068
   联系人:明旭影、孟晴、李薇、白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