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more>

分会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京原路19号4号楼1701 邮编:100043

电话:010-68669733

传真:010-68658322

邮箱:info@cefic.org.cn

产业资讯

湖北随县将建成香菇智慧交易城

发布时间:2021-06-22

   近日,长投集团与随县签订项目合作协议,共同推进香菇智慧交易城项目建设。随州市副市长吴超明,随县县委书记陈兴旺,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武,长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朱万奎,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纪平出席签约仪式。朱万奎、陈武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据了解,随县香菇智慧交易城项目作为香菇产业园一期项目,将以香菇食用菌产业链为主,建设融合其他特色农产品、批零交易、电子商务、电子结算、冷链物流、检验检测、信息服务、金融商务、文化博览等功能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型商贸交易基地,聚力打造全国重要的香菇科技研发中心、香菇精深加工中心、香菇产业交易中心、香菇文化博览中心和国家级香菇品牌示范基地。

   随县香菇有着40年的发展历史,多年来立足当地资源优势,坚持市场化理念,走标准化生产道路,实施工业化提升,坚持创新引领,推进产学研结合,注重龙头企业培育,以多年干香菇产量位居全国前列,位居湖北省农产品出口创汇之首,荣获“中国香菇之乡”“中国花菇之乡”的称号,在全国食用菌行业中具有一定的影响力,在湖北省食用菌产业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