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more>

分会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京原路19号4号楼1701 邮编:100043

电话:010-68669733

传真:010-68658322

邮箱:info@cefic.org.cn

理事

宋强

发布时间:2022-06-07
四川琪英菌业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于2012年,注册资本3012万元,占地500余亩,员工近千人。公司位于四川省蓬溪县天福镇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专注于食用菌工厂化研发、生产与销售,是全国大型食用菌工厂化生产企业,始终努力保障着人民群众美好生活的菜篮子,将营养、美味送入千家万户,让绿色、健康播撒神州大地!公司核心产品为杏鲍菇、虫草花、鹿茸菇等。目前日生产杏鲍菇24万袋、虫草花5万盆、鹿茸菇和海鲜菇各2万袋,年产鲜菇6万余吨。
让老百姓吃上放心实惠的食用菌,是琪英人矢志不渝的永恒追寻!让国民生活更健康,是琪英人孜孜不倦的奋斗方向!我们像孕育生命一样悉心培育每一菇、每一草,源自对生命的无比敬畏与尊重,只为给您奉上绿色、安全、健康、美味的食用菌。从原料选取,到制袋、育种、育菇、包装,乃至对水质的要求,我们均严格把关、一丝不苟,确保产品无污染、无添加、无毒害,一菇一草都凝聚着每一位琪英人的心血和汗水!
十年砥砺前行、精耕细作,菌香天下!“琪英”影响力日益递增,赢得客户的有口皆碑,产品热销国内外。荣誉纷至沓来,公司先后荣膺全国重点推荐诚信(品牌)单位、四川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等30余项荣誉称号;各级领导多次莅临公司参观视察;各方面的观摩学习接踵而至。
公司创始人宋强先生,一位有着二十多年党龄的退役军人,二十载如一日,以“努力到无能为力,拼搏到感动自己”的奋斗精神,在食用菌领域拼搏奋进、一意“菇”行!时刻发挥着优秀共产党员的旗帜作用,处处体现出退役军人的坚强品质!
一菇一草总关情!琪英菌业,播撒希望种子,收获璀璨明天!
上一篇:郭桢 下一篇:朱启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