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more>

分会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京原路19号4号楼1701 邮编:100043

电话:010-68669733

传真:010-68658322

邮箱:info@cefic.org.cn

智库简介

智库简介

 

“菌业智库”专家委员会简介

 

“菌业智库”专家委员会成立于2015年,属中国乡镇企业协会食用菌产业分会顾问和智囊机构,是服务于食用菌产业发展的非营利性组织,其工作宗旨是整合食用菌业内外科技人才资源,通过组织行业调研、技术培训、专家会诊等活动,从技术创新领域支撑食用菌产业转型升级,促进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当前,食用菌产业进入“调结构、转型升级和转变增长方式”的重要时期,需要依靠科技支撑实现创新发展。同时,食用菌产业在实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发展过程中,需要“菌业智库”在科技攻关上发挥组织协调作用;在产业政策研究上起到“智囊”作用;在科技成果推广上起到平台和媒介作用;在项目对接上起到“桥梁”作用。“菌业智库”是一种服务创新模式,是一项集行业内外科技人员的聪明才智服务行业发展的光彩事业,在业界专家及同仁的支持参与下,一定会在服务行业发展上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