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more>

分会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京原路19号4号楼1701 邮编:100043

电话:010-68669733

传真:010-68658322

邮箱:info@cefic.org.cn

分会简介

分会简介

中国乡镇企业协会食用菌产业分会

中国乡镇企业协会食用菌产业分会(英文缩写:CEFIC),是由全国食用菌行业生产、加工、经销及流通领域的相关企业负责人、行业协会负责人、科研工作者以及具有较高理论水平和丰富实践经验的专家学者等组成的跨地区、跨部门和跨所有制形式的全国专业性社会团体,是中国乡镇企业协会的分支机构,接受协会及主管单位农业部相关部门的业务指导。

分会的宗旨是搭建一个行业发展资源整合互补合作双赢的平台,并通过组织开展学术交流、课题研究、实地调研、咨询指导等活动,发挥各类专家、企业家的才智,为政府相关部委有关部门提供行业数据和信息服务,为会员企业提供行业资源支持。

分会的主要业务范围:

(一)关注国内外食用菌生产、加工及经销领域的最新动态,对重大课题进行学术研究,为政府出台宏观政策提供科学依据。

(二)协调行业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三)编辑出版食用菌行业相关报告,宣传推广食用菌理论、技术、模式、行业发展等。

(四)组织专家讲学,为企业建设出谋划策。

(五)参与农业部等政府部门的食用菌企业规划及相关指导。

(六)针对会员企业需求提供相关个性化服务。

(七)组织食用菌行业会展及培训活动,搭建行业交流合作平台。

(八)向有关部门提出食用菌行业发展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