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more>

分会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京原路19号4号楼1701 邮编:100043

电话:010-68669733

传真:010-68658322

邮箱:info@cefic.org.cn

分会动态

分会秘书长谢永信一行赴三门峡海关调研食用菌出口情况

发布时间:2021-03-04

   3月3日,在三门峡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李安昌陪同下,中国乡镇企业协会食用菌产业分会秘书长谢永信、中国食用菌商务网CEO李昊等一行赴三门峡海关,对该市食用菌出口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期间,三门峡海关副关长乔旭阳介绍了三门峡市食用菌出口的优势条件、创新模式、市场开发等情况,并希望借助食用菌产业分会的影响力,规范香菇出口行业标准、建立伏牛山香菇价格指数平台,进一步提升三门峡食用菌出口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谢永信对三门峡海关在发展食用菌产业过程中坚持创新发展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建议三门峡食用菌产业在精深加工、香菇品牌宣传推介等方面多做文章,推进三门峡食用菌出口创汇。双方还围绕溯源平台建设、大数据、欧洲专题推介会等方面加强合作进行了探讨。